close



所以身為現代人,10個就有8個是過敏兒吧!現在的生活品質真的越來越差了,我家兩個小孩都是過敏體質,所以從他們還小的時候,照顧起來真的蠻辛苦的,兩隻小傢伙就像我的空氣探測器呢!動不動就給我哈啾哈啾!

之後看到一篇報導啊,因為天氣慢慢變熱了,不少人已經開始使用了空調,然而沒有清洗就使用的空調會讓人們在享受清涼的同時,同樣也帶來了皮膚疾病的煩惱。而且不定期或從未清洗濾塵網,使用空調時濾塵網上的真菌及其他過敏原就會撲天蓋地而來,附著在人體皮膚上或吸入後沉積在呼吸道中,進而產生鼻塞、打噴嚏、皮膚瘙癢或哮喘等不適症狀。甚至有的人從裝上空調後,長年使用卻從未清洗過,這種情況最容易使人發生過敏等。他建議應12個星期至少清洗一次空調濾塵網,此外還要注意經常通風,以保持室內空氣新鮮,減少疾病的發生。

其實冷氣清洗我是蠻常在做的,自己冷氣清洗其實還是不太夠,所以我還是會請人來冷氣清洗,因為我之前都是請一般水電行來家裡冷氣清洗保養,不過不甚滿意前前後後換了5間。後來找到一間年高企業,他們是大公司企業經營,做了也很多年,就請年高企業來幫我冷氣清潔了!



之後冷氣清潔保養的時候,師傅跟我說,我的冷氣內部風扇零件上面積了不少灰塵,有些小細節師傅都很仔細地跟我說,還有一些可能是外面不肖的水電行可能會偷工減料的地方。師傅很健談,也跟我說小孩子的過敏,可以用哪些方法改善,夏天的話,冷氣真的是佔造成過敏一大原因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